婚庆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选登 > 婚庆文化

喜帖发出去了推迟结婚可以吗?

众所周知,我们的国家对好日子很讲究。无论是搬家、开业还是结婚,我们都会选择一个吉祥的日子。如果我们遇到一些紧急情况,我们可以改变结婚日期吗?据说改变结婚日期是不吉利的。这是真的吗?

喜帖发出去了推迟结婚可以吗?

喜帖发出去了推迟结婚可以吗?

喜帖发出去之后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可以推迟结婚吗?答案是可以的,不过只是新人们比较麻烦,因为要重新通知亲朋好友,然后也需要重新预约酒店,通知婚庆公司,另外还可能需要重新修改婚礼方案,因为推迟之后可能会涉及到季节和场地的变化。所以呢,如果不是特别情况,是不建议大家推迟结婚的。

结婚注意事项

1.结婚快到来之前,新人们就需要开始严格规划自己的作息时间,让自己的作息时间保持正常,这样子到结婚当天,新人们就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应对当天。结婚前一天大家可能比较紧张睡不着,这个时候可以听一些助眠的音乐来帮助你。

2.结婚当天的早餐一定要吃好,很多人不吃,其实这个是不行的,吃了早餐各位新人才可以拿出当天最好的状态来,当然结婚当天可能会很忙,到时候可能会比较晚吃饭,所以大家一定记得好好吃早餐,防止到时候出现低血糖的现象。

3.结婚当天结束之后,不管新人还是新人父母在跟宾客告别时都不允许说再见,因为再见这个词不吉利,有着再来一次,再婚的意思。

结婚习俗讲究

1.不能碰的地方。新娘男方家门时,禁忌踩门槛,需要跨过去。新娘走路时,新郎的婚鞋也不能踩。任何人包括新人,都不能碰新床。

2.结婚需要全新。结婚新人穿的衣服,鞋子,用品都要全新的。另外衣服也不能有口袋的,这个说法是容易带走娘家财运。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