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人物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加强与企业的沟通  可以使合作更加轻松

    刘秉季——重视婚庆企业的发展,参加婚庆企业举办的各类活动,激励婚庆企业,运用各种信息传播途径和手段与企业进行双向的信息交流,以取得企业的信任、支持和合作,从而为企业建立良好的外部传播环境,促进婚庆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2016年03月16日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应邀前往四川泸州参加《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暨国际酒业发展论坛》。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2016年10月9日,大北京国际高校创新设计中心吴少钧主任与刘秉季主任就《一带一路2017百对新人斯里兰卡婚庆盛典》进行沟通,刘秉季受邀担任“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兼总策划。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刘秉季受邀担任“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兼总策划,2016年10月11日,刘秉季参加《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项目对接会,该项目是2016年《中斯旅游合作备忘》的重要内容,是中斯两国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合作的典范项目。

刘秉季-傅秀平.jpg

刘秉季与傅秀平在活动上

付秀平:北京蟹岛种植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9月,蟹岛度假村被国家环保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正式确定为北京绿色生态园区基地;2004年4月,蟹岛经国家旅游局考核评估,成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2017年4月,北京蟹岛集团被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确定为“中国婚俗文化研究发展基地”。付秀平先后获得“首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等多项殊荣。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北京蟹岛集团被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确定为“中国婚俗文化研究发展基地”。刘秉季为其颁发牌匾。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从左至右:曹仲华、刘秉季、傅秀平、汤永青、史康宁、陈明。

    在2017年中国首届婚礼主持人高峰论坛上,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授予傅秀平先生“中国民俗婚俗文化推动者”荣誉称号。刘秉季为其颁发奖牌。

曹仲华:文旅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委主任曹仲华。

傅秀平:北京市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永青: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史康宁: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

陈明:中华婚庆网站长。

刘秉季-盛增波.jpg

刘秉季与盛增波合影

盛增波: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董事长、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北京爱情海玫瑰种植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2016年12月29日在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授予: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婚俗文化旅游基地”,以更好地推动我国婚俗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和融合发展。刘秉季为其颁发牌匾。 

2017年度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

推选出全国首批

“一带一路中国传统婚俗文化体验目的地”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介绍,这次在全国推选出首批“一带一路中国传统婚俗文化体验目的地”,就是要以“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线。俗话讲“天得和则清,地得和则宁,谷得和则丰,人得和则生。世界大同,婚礼大成,厚德载物方得始终”。纵观各地丰富多彩又各具特色的婚俗形式,通过专业性、权威性的评审,培育一批传统婚俗文化体验目的地摇篮,构成多个对外发展交流的平台,为最终引领国内外婚旅文化产业发展的共同体贡献力量。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七仙湖旅游景区,位于宜宾市高县复兴镇,旅游区面积60平方公里。体验僰道婚俗文化,已连续举办六届“七夕文化节”,先后获得“中国七夕爱情文化圣地”称号,被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命名全国首批“一带一路”传统婚俗文化体验目的地。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河北固安婚俗节七月初七日,神话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日,妇女设瓜果于葡萄架下祭织女,少女以盆盛水放于太阳地,把针浮于水面,观针影粗细,谓之“乞巧”、“丢花针”。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乌鲁木齐少数民族结婚风俗,维吾尔族婚礼: 打起手鼓、弹起琵琶,放开歌喉,舞起脚步,歌的婚礼,舞的婚礼延续至今!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广东桃园醉仙谷婚礼目的地,集个性化婚礼,集体婚礼,婚纱摄影,休闲旅拍,家庭旅游,亲子旅游为一体,让浪漫的心飞翔。

【婚企活动相关】——刘秉季

     云南昭通盐津县少数民族的婚礼习俗——“挑酒”。新郎穿着大红装、骑着马,后面跟着同样满身红装的迎亲队伍和大红花轿,新娘娇羞地坐在轿子里,和大红花轿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唢呐声声吹出幸福与吉祥。用大红纸写上大大的“囍”字贴在酒坛子上,迎亲的队伍会有几名壮汉挑着就去新娘家里迎亲。


【企业活动撷英】——刘秉季

2018年12月8日,刘秉季参加上海拉德芳斯婚嫁产业园在青浦区举行开业仪式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考察篇)

    婚礼花艺设计师用鲜花的浪漫诉说着婚礼上的故事,传递着爱情美好的样子。花艺,让婚礼的美有无限可能。婚礼花艺设计,让你对幸福充满憧憬。2014年4月2日,为了给园区热身,在万盛幸福文化创意园内,刘秉季组织了一场《美丽绽放 幸福传递》浙江省首届万盛“幸福杯”婚礼花艺设计大赛。来自全国的56名花艺师现场进行婚礼花艺设计比赛。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考察篇)

    刘秉季主任、李正亮浙江会长、张辽旻义乌会长、董事长宗产贵评委老师们在舞台上与获奖者合影。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活动篇)

       2018年12月30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专业委员会、《中国婚礼》杂志、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四川省乡村旅游协会指导,四川传统文化促进会、成都大梁圣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成都薇薇千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汉服文化专委会、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邛崃市企业文化学会等协办,四川新闻网等15家新闻媒体支持的“凤求凰”创意爱博园体验庆典”暨“中国首届婚礼文化嘉华”预热启动仪式,于新年元旦在邛崃市中国酒村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活动篇)

    中国婚俗文化专委会刘秉季主任祝贺:“中国首届婚礼文化嘉年华”将于2019在四川落地,并祝嘉年华圆满成功!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活动篇)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刘秉季主任宣布:“天时地利人和、良辰吉时已到,凤求凰创意爱博园开园!”

中国婚俗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刘秉季(活动篇)

背景幕布打开,露出入园闸口,凤求凰创意爱博园喜迎游客入园。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2 条评论,查看全部
  • 网友

    只谈奉献,没有私心、私利的婚礼行业专家!

    2022-08-15 13:24:30 回复

  • 网友

    脚踏实地的中国婚俗文化产业引领者,不搞虚头八脑的东西,给刘秉季老师加油!

    2022-08-15 02:2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