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选登 > 婚礼文化

结婚敬茶是在家还是在台上?

敬茶是我们中国婚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敬茶结束后,也就意味着两人正式成为一家人。从这刻起新人们就需要改口称呼双方父母了。许多新婚夫妇对结婚敬茶的过程和讲究还不是特别的了解。

结婚敬茶是在家还是在台上?

结婚当天敬茶在家里还是在台上,其实都是可以的,当然一般情况下是在家里经行,一般在在堵门环节之后就需要给女方父母敬茶,那如果时间来不及的话,如果是接亲的时间上安排不过来,那么这个环节可以放在台上,在新人交换完戒指后,就是给父母敬茶的环节,双方父母都同时坐在台上,然后一一敬茶就好。

结婚敬茶吉利话

新人们说的吉利话:

1、祝公公婆婆长命百岁,健康无忧,每天笑口常开!

2、祝母亲大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命百岁,笑口常开!

3、爸爸妈妈,儿子敬你们一杯茶,愿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永相随。

4、婆婆请喝茶,祝婆婆身体健康无恙,心情美好无忧,生活惊喜不断。

5、亲爱的父亲母亲,儿媳敬你们一杯茶,祝你们健康长寿,万事胜意!

6、女儿女婿给你们敬杯茶,愿爸爸妈妈往后身体健康,烦恼忧愁都走光!

父母说的吉利话:

1、愿你们新婚快乐,往后夫妻相持,白头到老不分离。

2、爸爸妈妈祝你们小两口,婚姻和和美美,日子红红火火。

3、终于盼到这一天,希望你们两人往后幸福美满,共创新生活。

4、喝了这杯茶,我们就是一家人了,祝福你们新婚快乐,一生平安顺遂。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