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选登 > 婚礼文化

结婚下雨没有夫妻命真的假的

结婚下雨没有夫妻命真的假的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结婚的时候能是一个好天气。因为天气好的话不仅人的心情会好,结婚的流程也会很顺利,那么,结婚的时候下雨是好征兆吗?结婚之雨会给婚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很多人不懂,下面就让本栏目来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下。

结婚下雨没有夫妻命真的假的 假的

结婚下雨没有夫妻命真的假的

关于结婚下雨的说法,其实还蛮多的,有的地方认为下雨天是老天在替新娘哭,寓意着新娘以后会非常幸福,不会在流泪。有的地方认为结婚下雨新郎娶的是娇妻(浇妻),当然还有地方认为是不好的。每个地方的说法都不一样,当然本栏目认为夫妻关系好不好还是主要靠两个人一起奋斗,所以各位新人们不用放在心上,好好爱彼此才是对的!

结婚下雪好不好

结婚下雪的说法很多,有说新人们会白头偕老的,也有的地方认为结婚下雪有共度难关的寓意,下雪的天气一般是酷寒的冬天,但是你们却选择在这个冬天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说明你们不畏困难,即使有再多的风雨,你们也会携手一起度过。结婚后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去解决,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你们已经决定好一辈子不离不弃,共同进退。当然还有地方认为下雪寓意着新人们情意缠绵,因为雪花在天空中纷纷扬扬,在风的吹动下自由的不知去到什么地方。而那片雪花无论在哪里,身边都会有另一朵雪花缠绵着,并且一起落到地上,融为一起,最后一起化成水流淌在人间,所以结婚下雪有情意绵绵的寓意。所以结婚下雪是非常好的,新人们不用放心上。

结婚后注意事项

1.结婚当天结束之后,新人们不能跟宾客说再见,因为再见有则再婚的意思,不好。

2.结婚一个月内,新人们不宜参加别人的婚礼以及白事,不吉利。

3结婚通常第三天就需要回门,所以在第二天新人们就需要开始准备回门的东西!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