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在厦门召开成立大会

 2018年12月14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峡导报社、台海网、厦门市婚姻家庭和谐研究会承办的“2018年首届中国•厦门婚庆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隆重举行。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袁首启,副会长郭爱梅,中国当代民间艺术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主任,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出席了成立大会。袁守启会长宣读了新一届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的任命决定。

1640171380186318.jpeg

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委员会的成立将围绕弘扬东方文化,传承婚俗礼仪,倡导文明婚礼,联合发展共赢来服务社会开展工作。


来自全国各地30家省市级婚庆行业协会(商会)、教育培训机构、团体参加了成立大会。在此期间,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全国第三届巾帼主持人总决赛、中国好家庭演讲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社会各界的朋友。

刘秉季、陆燕屏为获奖者颁奖

2018年12月14日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