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方新闻

2018年第二届中国婚俗婚礼全国总展演暨第五届中国婚礼人春节联欢晚会回顾一

2018年第二届中国婚俗婚礼全国总展演暨第五届中国婚礼人春节联欢晚会回顾一

2018年第二届中国婚俗婚礼全国总展演

中国婚礼业27年品牌经典论坛颁奖盛典

2018年第五届中国婚礼人春节联欢晚会

圆满闭幕

1.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婚礼交流展演,提升婚礼人的人文修养,推进婚庆行业创新建设事业,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婚庆人,他(她)赢得了中国婚礼业的尊敬,为优秀的婚庆人给予奖项加冕,彰显品牌实力,为婚庆行业做出努力的从业者送去荣誉以资鼓励。一方面是感谢婚庆人所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是把党的声音以不同形式带给他们。

2.jpg

2018年月1月16至18日,由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南海艺术馆东方婚俗分馆、深圳市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会、北京秉季婚道教育科技研究院、北京市东环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婚俗婚礼全国总展演、中国婚礼业27年品牌经典论坛颁奖盛典暨2018年第五届中国婚礼人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市君逸大酒店举办。国内50家婚庆行业协会、婚俗展演代表、“婚庆品牌经典”获奖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3.jpg

祭拜人文始祖伏羲氏

伏羲是中华文明创始人,他教佃渔,造工具,兴农耕,制嫁娶,正姓氏,造书契,通八卦,用文明的灯火引导人们走出了鸿蒙未启的混沌,结束了原始时代的生活方式。伏羲的开天明道之功,奠定了几千年中华文明昌盛的根基。为了纪念和彰显伏羲的功绩,本次活动在中国婚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保定市婚姻庆典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关江林先生带领下,举行了祭拜人文始祖伏羲氏的典礼。伏羲祭典对于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圳市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会自从成立,从“带头发展”到“带动发展”,邀请婚庆行业顶尖人物莅临深圳,吸引全国优秀的婚礼主持人到深圳,与当地的婚庆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圳的婚庆行业一步一步已经动起来、干起来,婚俗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氛围逐步热起来。

4.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南海艺术馆东方婚俗分馆馆长、北京秉季婚道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刘秉季致辞并宣布“2018年第二届中国婚俗婚礼全国总展演、中国婚礼业27年品牌经典论坛颁奖盛典”开幕!

5.jpg

深圳市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会林东如会长致辞

6.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北京市东环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陆燕屏致辞。

论坛上,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陆燕屏发表了以《27年变革中的婚庆行业》为主题的演讲,从婚庆行业走过27年的路程、客户群的消费观念、业态的发展势态等方面分析了婚嫁产业的现状,探讨未来婚嫁产业的发展之路,与现场的观众们展开了细致、深刻的27年婚庆路程分享。

7.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汤永青致辞发言。

8.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风致辞并宣布“2018年第五届中国婚礼人春节联欢晚会”开幕。

9.jpg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李正亮会长致辞发言

本次活动以“展演好中国婚俗  传承好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挖掘中国婚俗文化,创新传承婚礼模式”为根本宗旨,以“‘破’与 ‘立’”间开启婚庆行业品牌的未来,如何运用婚俗文化实施婚庆企业品牌的精准传播为议题,通过论坛打造中国婚俗文化品牌,提升婚俗文化品牌凝聚力和核心价值力,突出婚庆文化与婚礼品牌建设的互动式发展,走国际化品牌的发展之路。

10.jpg

陆燕屏对婚庆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刘秉季主任授予陆燕屏“中华婚俗文明之光——旗手奖”。

11.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刘秉季主任授予天津婚庆行业协会潘树辉会长行业最高奖项——“伏羲女娲”奖

12.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为海峡两岸婚俗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台湾婚俗专家、台湾婚庆观光文化协会常务理事杨博裕颁发《两岸婚礼文化形象大使》奖。

13.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为江西省婚俗文化先行者喜歌老师颁奖。

14.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刘秉季主任为江西省礼仪行业协会饶大春会长颁奖。

15.jpg

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陆燕屏常务主任为大同市张珍虎颁发“引领大同婚礼行业发展领袖奖”。

此次盛典活动国内著名婚庆行业专家进行了分享,厦门婚庆行业协会会长蔡美月演讲了《为全天下女儿做嫁衣》,齐齐哈尔大金山酒店集团董事长赵庆魁分享了《将智能制造引入婚礼,实现智慧婚礼》,泰国珍摄影旅运公司总经理曾俊杰向大家介绍《泰国旅拍蜜月婚礼市场的优势及海外市场这几年在中国市场发展需求》的现状,北京东环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演讲了《集体婚礼(旅拍)婚礼市场》的发展趋势,台湾婚庆观光文化协会常务理事杨博裕介绍了《台湾与内地婚庆产业结合新模组》的运作情况。

16.jpg

深圳市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会李惠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

17.jpg

厦门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台湾蔡美月婚纱创始人蔡美月演讲《为全天下女儿做嫁衣》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