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方新闻

热烈祝贺刘秉季老师被我校聘为企业企划总监

热烈祝贺刘秉季老师被我校聘为企业企划总监

作为中国培训名校的博思花艺婚庆管理培训学校,在加强专业技能的传授同时也不忘放眼全国,尤其是对学校的自身发展和营销企划上,为此学校专门聘请在省内婚庆行业届享受有声誉的婚庆专家刘秉季老师。

热烈祝贺刘秉季老师被我校聘为企业企划总监 

刘秉季老师

    2010年9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聘任仪式并长期住校工作。学校董事长关杰华、博思企业总经理宋帅、创意总监王书恒、培训总监史建平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孙权超主持。刘秉季是我省婚庆行业领域公认的婚庆专家,对河南婚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渊博的婚庆文化知识、独特的婚礼策划经验、独到的婚庆企业企划思维,曾成功策划了河南省婚庆行业内的大型活动,诸如《河南省婚庆服务业协会2009年理事(扩大)会议暨婚庆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2010年省婚庆服务业年会及2010年婚庆流行发展趋势研讨会》、《郑州市6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参与《2010年河南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婚庆精英电视大奖赛》活动,并在颁奖仪式上精彩点评了此次大赛。

    关杰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博思全体师生向刘秉季老师的加盟表示热烈祝贺。关杰华说,学校如果有舞台的话,舞台上的主角永远是我们的教师;如果舞台上有聚光灯的话,这个灯光始终要投向教书育人的教师,但是舞台需要设计,那么设计师就是企划员,今天,我们的企划员就是刘秉季老师。今天这个仪式的举行预示着博思学校历史性的重大转折,也是一项重大改革,这个改革承载着一项价值,这个价值就是博思学校的学员培训拓展到全国范围内,刘秉季老师的加盟无疑给博思插上了快速飞翔的翅膀,他对婚庆花艺培训的热爱、研究,从和他沟通的那一刻起,我们可以发现有两个共同点:第一是执着的婚庆文化的研究,第二是对学员的培训热情。所以我们说,博思学校之大在大德,大德之中有大爱;博思学校之大在思维和学问,博思学校永远是思想的灯塔;

    刘秉季老师也做了精彩的就职发言,同时和大家畅谈加盟我校的想法和思维,畅谈如何把博思培训推向全国,让全国的婚庆花艺从业人员来博思这个学校进行充电,同时把我们的博思学校做大做强。同时指出博思培训是全国婚庆花艺培训的摇篮,博思学校的使命永远是培养人,社会靠博思学校培养出来的一代一代的行业精英而发展进步;培训学校是财富的指南针,学校和社会的其他机构比较起来应该做技术的权威;

    宋帅老师说:博思学校就是学员的福地,是培养金饭碗的宝地,是职业技能学习的最佳制高地,不能随波逐流,更不能屈从于那些不良的授课习俗;博思大学还是创新的活水,学校课程常新,就新在它不断有新的技术、新的理论、新的思想产生,这就是博思培训学校,这些谁能够给予我们?就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今天举行这个活动的最终意义,就是要充分彰显博思的价值观,把博思学校的风采以一种新的方式展示给社会。

    学校创意总监王书恒老师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据可靠消息:郑州市德世名流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正式并入博思企业)

河南博思花艺婚庆管理培训学校

2010年9月1日

相关内容

文章评论

表情

共 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